坎昆的餐廳 (Chinesse)

歡迎來到英語這個美好的項目,在這裡你會找到最好的餐館,遊客在坎昆,並尤卡坦半島我要提醒大家,任何的評論在這博客是繳納的一切都張貼訪問所有的餐館在坎昆卡門梅里達

如果你想看到的目錄,請訪問我們的下一個頁面稱為“目錄”,其中包括餐廳名稱,電話,地址和一個平均價格所有食肆張貼已訪問了保證讓你有我自己

坎昆是一個非常國際化的城市,你可以找到一些最好的餐館在墨西哥,但你可以在這裡可以的大部分地區墨西哥食物PozoleQuesadillasCochinita Pibil鼴鼠等等。並非所有的餐館在坎昆是昂貴的,你可以在市中心不到5美元,每一個非常良好的服務吃飯

如果你不想大量的墨西哥菜,也可以嘗試意大利,印度,阿根廷,巴西,西班牙和全球大部分的食物種類如果你想吃墨西哥antojitos訪問,柯Kekas正宗的墨西哥quesadillas,薩爾瓦多 Pocito尤卡坦食品),香格里拉Pozoleria哈利斯科州Pozole),洛杉磯 PescaditosPescadillas),有這麼多,所以還是到目錄頁和我們的喜好


歡迎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參觀露絲的克里斯牛排屋香料為您的假期在坎昆無可挑剔的服務,其工作人員和肉質的菜單提供的菜餚。試試這件華麗的龍蝦或大蝦,美味的沙拉和小菜,和經典的房子,包括他現在著名的牛排和美味的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的特色是擁有世界知名的以這支球隊在近50年。

Bubba Gump
這家餐廳,位於酒店廣場火烈鳥在開發區內,是傑出的氛圍,再現其傳奇 movie''Forrest甘。''可是,這個地方最出名的是它的美味佳餚,準備與蝦,龍蝦,對蝦和其優良的牛排和意大利面,這早已超越了國界的電影,以最挑剔的味覺。此外,還可以享受特殊鑑於麗 Nichupte而從舒適的露台品嚐您的午餐或晚餐。
El Cambalache

 
在這家餐廳,你將有一個愉快的經驗與專業徹底從廚房阿根廷,探戈公司感官愉悅的環境,讓本地的。您也可以嘗試一種美味阿根廷葡萄酒來補充你的飯,而接收出色的服務。

Casa Rolandi  

卡薩 Rolandi位於廣場卡拉科爾,並已兌現對他的服務和美食與五星鑽石獎 '''',,證明其高品質的美味佳餚,其中你會發現意大利面,海鮮和牛排,所有準備在樹林烤箱,這使一個偉大的味道。地中海的裝飾,並搭配幾個地板和昏暗的燈光,使您的用餐體驗一種樂趣。
Crab House
這將是困難的選擇品種繁多的美味佳餚,這裡提供的菜單,準備與最新鮮的海鮮,並提出如此壯觀的方式,其引起吞噬一次。大蝦,魚片和巨大的螃蟹腳,帶來了名聲和名稱的建立,都伴隨著各種調味汁或沙拉營養,讓您的餐美味的用餐體驗。
La Destilería
享受美妙的菜單墨西哥菜餚和傳統特色哈利斯科,伴隨著一些典型品種的龍舌蘭酒和美味。因此,這家餐廳的名稱。其中烹飪奇觀淹沒找到典型的蛋糕,ceviche風格納亞里特,birria和時候,他們已經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這麼長時間,並提供範圍廣泛的精心準備痣誰明知所有提供墨西哥風味
Grill 14
豪華的餐廳燒烤 14固定在海逸酒店中的Nichupte區是一個概念,元素的和諧結合工藝和美食,使其成為一個成熟的地方,你可以享受美食珍寶準備在這裡。這是一個場景更接近大自然,在那裡光從天上波動在水面的潟湖:演出是有趣,因為我們發現了美食燒烤 14條為客人提供。
La Habichuela
享受浪漫和安靜的時刻,在這個著名的餐廳,在坎昆,座落在一個美麗的花園瑪雅風格的項目。一定要嘗試 Cocobichuela,房子特產作出椰子和熱帶水果與中央白米飯,美味的菜餚,補充各種各樣奇妙的菜餚。
Hacienda El Mortero
像一個老莊園,莊園餐廳的砂漿具有的建築帶您穿越時空的旅程,從手的墨西哥美味佳餚美食,紀念每個國家在這個國家和他的創作美食。此外,信中你會驚訝的龍舌蘭酒,其品種。享受精彩選擇的肉類和美妙的味道伴隨著每道菜的美味醬汁。
Lorenzillos
Lorenzillo的是一個傳統,在坎昆。在這裡,你會發現美味的龍蝦巧妙地準備,並已通過當地人和遊客的首選多年。該餐廳位於酒店區,俯瞰麗德Nichupte。它有一個農場萬餘龍蝦和美聯儲保持謹慎,以確保最佳品質的菜餚。
Outback
享受削減多汁總理在澳拜客牛排,裝飾細節讓人想起廣袤平原澳大利亞。餐廳提供名菜佳餚隨著美國創作靈感來自於澳大利亞。澳拜客牛排肉欠它的順利一致性和美味的風味組合的17種,用於醃和季節每一次切割。嘗試燒烤寶寶回肋骨或美味的魚和蝦。是不可抗拒的甜品!
Puerto Madero
位於濱海梭子魚,餐館回顧獨家波多黎各附近的布宜諾斯艾利斯馬德羅。肉類和海鮮美味的選擇準備在阿根廷風格的廚房,在一個舒適宜人的環境,一流的服務,是我們發現在波多黎各馬德羅。包裝在現代的裝飾,還可以欣賞非凡鑑於麗 Nichupte,那裡的太陽是非凡的。
Thai Lounge
這家精緻的餐廳在坎昆,位於香格里拉廣場島,已成為當地人和遊客喜愛的在最近幾年。一個現代的裝飾和提升崇高的日落美景這裡提供精緻的泰式華麗。嘗試雞尾酒酒吧和選擇自己喜歡的菜:一混合異國風味和氣氛的泰國村預覽難忘的時光。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

Gracias por visitarnos, tu comentario es muy importante para nosotros